Powered By Blogger

2015年4月3日星期五

快与慢

这是一个互相帮助,互相连系的世界,没有人可以独自生活

我希望我变老的时候,得到的帮助是心甘情愿的


每个人都有须要被帮助的时候,只有给予和接纳同时出现,才造就感动。

那份感动,甚至可以传到手臂上的每一个毛细孔

如果我老后,生活节奏变慢,那种感受会是怎样?

走在城市里,仿佛开车在高速公路的fast lane, 后面永远有不耐烦的车想要超越你



妈妈教育我们,遇到不对的事,就要挺身而出。
有多少时候,我们视而不见。

Before I die, I want to... make this world a wonderful place.

下次道谢,我要看进你的眼里,真诚的对你微笑。也试着记得你的样子。
I promise you.

现在想做的事,我没有半点犹豫。
每个早上,我都告诉自己,那是你的新一天,要好好的过。

Do One Thing Every Day That Scares You. - Eleanor Roosevelt
I think I did it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